幻之銃簡介

幻之銃DGW由擁有逾二十年專業經驗的顧問組成,擁有豐富經驗,致力為公司,金融機構,學校及媒體策劃提供企業培訓,領導訓練等課程。幻之銃提供之獨特訓練課程,能培養各崗位的同事融合成為一支高效,卓越的團隊。

 

DGW - 我們的服務範圍

透過分享經驗,我們為參加者提供清晰指引,並給予一系列實戰訓練,令他們從理論 → 掌握實踐 → 鍛練技巧 之中不斷提高團隊凝聚力,令他們在工作上高效溝通。

豐富的知識及經驗是我們的資產,而經DGW培訓之公司隊伍,態度及業務上,都直接反映優質訓練成果。
各行業的成功經驗,令DGW深得社會各界認同。我們致力慷慨指導,用生動實況的方式去優化你的團隊,令企業形象轉化為市場利潤。

 

DGW - 我們,你和你的團隊

訓練初期,我們會給參加者命令式的指導,觀察各隊員的領導力,再從小失誤中引導比較優勢之方案。待熟識環境後,我們再提供一些訓練工具,令隊伍乘勝追擊,學習一些新的投巧。
領袖訓練:參加者分成小隊,受訓去完成不同程度的任務,每隊均會選出一位隊長。他需要確保全隊員都有共識,有清晰一致的目標,同時間DGW亦會指導團隊去百分百投入,為隊伍構思最佳進擊方案。到訓練結束時,團隊的信任度大大提高,於公事上均能更緊扣合作。隊員之間建立的互信關係,令他們更懂得去欣賞自己同事的各項專長和能力。在這裡體會到的寶貴經驗,往往令企業員工終生受用。而企業的成功,基於同事之間緊密正面的合作關係。公司有如此積極的團隊,就是企業的資產,亦是成功的關鍵。你,就是箭頭!